繁体
欧
人在古代的时候被波斯人坑,在现代的时候被
国佬坑,被日本人坑…反正
生意他们基本上就没有怎么赢过,甚至于明年的债务违约过后,几个国家甚至把自己都搭了
去,差
就输掉整个国家。
否则这么简单便获得了应用程序商店的
份购买资格,乔帮主和李健熙肯定会闹个不停的,也不会符合萧奇的“利益最大化”的原则。
毕竟,合法的拼命的压榨日本会社的财富,作为一个华国人,也没有任何的不好意思,不是吗?
也就是在11月初的这两天,sony公司的团队通过积极的谈判,在付
了大量的代价,包括时间、技术、金钱、权益等等方面后,
立信总算是有了一丝松动。
但你要说他们笨,很多时候的确又很笨。
他也不是不知
变通的人,既然
立信只能退让到这一步,那也就拿到一些,总比不拿到的好。
心里虽然还算满意,但萧奇嘴上却不是这么说的“如果sony只能
到这一
,那么我想,你们还需要
什么,才能获得应用程序商店的
票购买资格。”
饶是如此,他们对于未来的乐观判断,还是无法抵不过日本人的
额金钱诱惑。
两个购买的专利权益,sony不过付
了10亿
金上下,而且转手过来,还是需要萧奇自己付款从他们手里购买的,和当初他们承诺的加上
洲市场不一样。
别的不说,华国和印度这两个超级大市场,总算是拿到了手里,外加菲律。宾、印尼、
来西亚、泰国等等中小国家,却也算一个丰厚的收获。
只要是sony的钱给得足够,那么专利授权也不是那么的难。
他们的底牌已经完全亮了
来,该给的和不该给的东西都已经给了,
立信就是只肯退让这一步,倔
得像一
。
立信手里的手机框架专利,是最好谈判的,无论他们
不
智能电
领域,sony从萧奇手里得来的智能电
专利都有不小的用
,至少算得上一个战略储备。
无线领域的设备专利,则是
费
力最多的,而且他们在sony的大量诱惑之下,仍旧守着本心,
决只售卖亚洲和非洲的无线领域设备专利给sony,欧洲、
洲甚至是大洋洲,都仍旧要牢牢的把握在手中y的代表团实在没有办法,只能打电话给了
川辉树,请示到底该怎么办。
萧奇看着传真过来的谈判文件,暗自的叹了
气。
所以萧奇还要从他们
上榨
油来才行。
果然人都不是笨
啊!
这两年
立信的环境很不好,如果不是3g无线通讯领域的发展,他们几乎就要陷
严重的亏损。
立信的人也是同样的。
奇现在打的就是这个时间差。
川辉树也是无可奈何,把谈判的结果给了萧奇,希望他能够退让一步,接受这个结果。
欧
人你说他们聪明,很多研发方面的确很聪明。